9/30-10/9為期10天的巴黎自助蜜月行前幾天落幕了,兩人從上網看書找資訊到一起去圖書館討論規劃行程,過程中雖然想法有些出入,但透過不斷的討論也更能了解對方.....慢慢地,我們從巴黎浪漫的洗禮回來囉!

此趟旅行我感覺比較像是校外教學,知名景點和博物館都一一踏入且透過雙眼印入心底。

謝謝我親愛的老公,我知道這趟旅行對你我別具意義,體力不佳的我也願意跟的你的腳步、聽著你的指引、看著你的眼神,此趟蜜月讓我體驗對巴黎的想像....

巴黎真的是很浪漫的古都,景點、房屋建築、橋、教堂,甚至地鐵都有超過百年以上的歷史,街上無時無刻都有親吻的畫面(當然我們也不惶多讓囉),看到來自不同國家的種族,挺有趣的~

整理了巴黎超誇張的念頭----古蹟真的很多、建築雕刻的美輪美奐精細度、雕像很多、塞納河經過的每座橋都不馬呼、來自各國的觀光客很多、有個性的黑人種族多、金髮碧眼的帥哥美女多、都長的很高大、鴿子多、親吻多、公園多....(美中不足的是常看到垃圾和煙蒂,有些地鐵會有尿騷味)

巴黎市容很整齊美麗浪漫,名副其實的古城...艾菲爾鐵塔、羅浮宮、凱旋門、香榭大道、凡爾賽宮、孚日廣場、蒙馬特廣場、聖心院、聖母院、傷兵院........有時間在跟大家慢慢分享囉~

有時間就慢慢欣賞相簿吧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兒苞 的頭像
    樂兒苞

    排灣媽咪白浪爹

    樂兒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