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11   上午 -  老公在婆婆去市場買菜,我留在家裡擦地板、刷洗浴廁、洗曬衣服,把家裡整理整潔。
   下午 -  婆婆在老公極力慫恿下,也一同陪我去參加成果展,之後陪婆婆去挑假髮(以後婆婆好整理又更漂亮)
   晚上 -  夫妻倆趕回教會與青年人排練話劇一直到快10點結束。


婆婆與我


上課剪影


上課剪影



因為我當班代,沒想到有熱心服務獎,可以為同學們服務很開心~



謝謝老公都陪著老婆我參與活動,還幫我們拍照...老公好棒!


ljebaw  ljemingas老師  同事兼同學的cinui




同學們在旁練習







全體同學合影,我們還有兩位男士,但當天有其他因素未能參加喔~

p.s謝謝我們的老師,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三個月的學習,但在她身上我們學到的不只是族語和文化的加強,更重要的是身為原住民的態度,看重自己在這個族群的重要性,從現在開始,我們都是延續這個族群的螺絲釘!

明年我們的目標是,可以用流利的族語對話,順便通過族語認證給自己鼓勵,出列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兒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